搬來台中後圖書館資源豐富,已經很少買書了


整理後將想收藏的留下其餘便宜出清(約為市價2-3折),出清的童書書況均不錯,皆有9成新以上,若有特殊狀況我會寫上來


有興趣的朋友請提問及留言,若您真的很想買書給您家寶貝卻有困難的,也請告訴我,我願意送您,但抱歉郵資需要您自付喔,謝謝


書單如下,照片煩請看我的相簿喔:


中文:


1.啟思-歡樂童年啟發故事精選(共16本)  200元--->已售出


2.啟思-無字書  小老書系列(共8本) (內頁乾淨無破損無字跡但書封面有泛黃) 250元--->已售出


3.啟思-世界名人故事含遊戲本及讀書機 (算全新,小孩太小沒興趣,但幾本遊戲本有玩了,有興趣告知我再統計正確的冊數及狀況)


4.漢湘-很大恨大的故事  20元


5.漢湘-最漂亮的相片  20元


6.大穎-小牛仔和他的秘密朋友(中英對照)   60元


7.大穎-艾斯頓的石頭(書封面角落些微破損)  60元


8.大穎-我真的很棒,因為...(書封面角落些微破損,內頁有一頁撕破了1.5公分)  50元---已售出


9.大穎-艾蜜莉的玩具魔法(書封面邊邊輕微破損)  70元


10.大穎-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?     70元--已售出


11.上誼-五味太郎:誰吃掉了?(存放已久內頁些微泛黃)  50元


12.上誼-五味太郎:我的朋友(中英對照)  75元


13.小魯-誰在廁所裡?(9.5成新)  80元 -->已售出


14.漢聲精選-糟糕的一天   40元---已售出


15.東方-媽媽就要回家嘍(描述媽媽是上班族,爸爸是家庭主夫,等待媽媽回家吃飯的情形,是我家當初的寫照,所以老公就買了這本)  60元---已售出


16.遠流-小熊維尼的聖誕節 (書封面角落些微破損,內頁些微....微泛黃)  50元


17.幼福寶寶成長雙語繪本(內附CD均已不見)-大黃牛學勤勞.小熊造船記.小老鼠的禮物   (買書可贈送,若需要請告訴我)


18.世一-妮妮交朋友(DVD遺失)  (買書可贈送,需要請告知)


 


英文:


1.湯瑪士硬頁書:A CRACK IN THE TRACK   (買書可贈送需要請告訴我)

2.SCHOLASTIC:Five Little Penguins on the Ice(內容類似five little monkeys,正面封面的內頁有些汙損)  70元

3.Love you forever (當初網路調貨買這本等很久且很貴,網路上找得到影音檔喔)  150元

4.Caillou plans a surprise    (買書可贈送需要請告訴我)

5.Someone BIGGER    100元 (內容為小男孩和爸爸去放風箏,小男孩很想試試看,爸爸卻認為他還太小,結果爸爸被風箏拉上天空,一路上又有許多人及動物也被拉上去,小男孩一路上一直問他可不可以放風箏了,大家都說不行,結果最後是小男孩拉了風箏線把大家救了下來,滿有趣的喔)

6.Bath Time    80元

7.What Eddie Can Do   100元  (小男孩鞋帶掉了,媽媽要教他綁,他說他要去潛水沒有時間,書就是在說他發揮想像力玩遊戲,最後他要綁住一隻怪獸卻不會打結,於是跑回去向媽媽求救教他綁鞋帶,終於把怪獸捆住救了小女孩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懶人媽媽 的頭像
    懶人媽媽

    赤子心 手工皂 皂雕花 生活點滴

   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