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部刮痧SPA 精油配方 方享



 



精油配方:迷迭香精油2d  山雞椒精油1d 薄荷精油4d 真正薰衣草2d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玫瑰天竺葵精油1d+基底油5ml

工具:手工刮痧棒(細長形的)

 

玩刮痧己有十年功夫了,今年年初學了頭部刮痧和臉部鬆經, 我把它結合之前累積經驗,幫自己及家人及親友做頭刮他們都感覺很棒  

我老公有時工作壓力很大 有時會晚上睡不好覺 我幫他刮了好幾次

每次刮完 晚上他一定呼呼大睡 現在他把功夫學去 不舒服就自己刮

 

另有一各伯母 她跟我說 她三天沒睡覺了

我就抽空教她 頭部刮痧 我跟她叮嚀 妳一定要先開穴 然候照順序刮

刮完記的 排氣 用了一各小時教她 我跟她說 明天一定要跟我說 有睡著嗎?

隔天 我問她 -------有睡得很好 現在她不再失眠

 

之前要準備美容考試加上每天工作量很大及是三各小小孩的媽 有時壓力太大頭部就會神經痛

現在用這套頭部刮痧 把頭部的氣洩掉 頭腦較清楚這陣子也比較少出錯貨品給網友

 

分享了很多朋友頭部刮痧 得到了很多的肯定我覺得很值得推廣

頭部刮痧 腦神經衰落 頭痛 開發潛能(在我兒子身上發現做完頭刮小孩子EQ會比較好)

    睡眠品質變佳        及安定情緒(我家小女兒如果跌倒或受傷受到驚嚇時做簡易頭刮可

        安定他的情緒  所以她天不怕地不怕的XD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前陣子較忙所以之前邀課 都沒辦法和大家分享

六月份以後歡迎各位再在來邀課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