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%澳洲胡桃油浸泡乳香沒藥粉  

一年前用乳香沒藥粉浸泡了一小瓶澳洲胡桃油

泡了一年乳香沒藥也沒融化

記得去中藥行買乳香沒藥時提到是要做手工皂用的

中藥行老闆還問我洗起來不會黏黏的嗎??原來乳香沒藥是樹脂類@@

我也曾用水加熱去融,比起來用水融還比較可行,但仍是回留下一些渣

這也是為什麼我遲遲沒把乳香沒藥粉直接加入皂液裡

一來他無法溶解,二來怕顆粒會刮皮膚

這次用浸泡油試試,成品就這一小塊而已

無添加任何東西,單純100%澳洲胡桃油皂

(其實我也有乳香精油,但實在不想入皂去浪費,我寧願用在按摩油裡效用更大)

至於洗感..它泡沫細緻小顆,不是蓬鬆的那種

重點是洗完後皮膚觸感好柔嫩喔~~

就好像擦了甚麼化妝水但又感覺很清爽無負擔

啊~~果然是高級油品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00%澳洲胡桃油皂 乳香沒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