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我刻皂很隨興,沒有事先畫草圖

 

缺點就是你不曉得下一個圖案刻下去會有加分效果還是前功盡棄

 

於是我習慣刻到一個段落就先拍一張存證

 

事實證明這是明智之舉,還好有先拍這一張,不然接下來的圖案還真是讓這塊皂不能見人(所以我也不PO醜醜的啦)

 

這塊皂並不好刻,一來放了近一年已太乾燥了,二來原料有乳油木果脂硬度很夠

 

所以圖案線條還是會有裂痕,最中心的花瓣就是因為斷裂了所以呈現怪怪的形狀

 

不過我很喜歡這種粉粉的色調,搭配淺淺的花紋圖案,感覺很典雅,所以名字就取這個啦(不然我也想不出來了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皂雕soap carvi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