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9133

上次刻的那塊手工皂...翻個面繼續刻

發現...有添加礦石泥粉的皂...硬度比較高....刻起來非常容易斷裂

像這次兩旁的花邊....左上及右下有粉紅石泥的部分...裂的殘缺不全

而左下無添加到粉紅石泥...白色的部分...就完全沒有斷裂的問題

 

DSC09137  

有網友問到我使用的刀子...所以我拍了張照

就是一般的雕刻筆刀...有附其他種刀片可供替換...我用的刀片是照片上的這種(文具行都有賣)

其實應該買廚師蔬果雕刻刀會比較好用...但我找不到(且我想價格應該也不便宜)..就一直用這支練習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皂雕 soap carvi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